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5-04-26 12:31:57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第八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大会

2015415下午,食品科技学院第八党支部在2号楼1-9教室召开“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大会。全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30多人围绕主题观看了《高德荣先进事迹》视频并展开了讨论。

大会由主持人对“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的阐释拉开序幕,“三严三实”是指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某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忠诚干净担当”是指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关于对高德荣事迹的视频,并在支部书记赵海洲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交流和发言。

支部书记对“三严三实”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严以修身,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以用权,就是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谋事要实,就是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使点子、政策、方案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创业要实,就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做人要实,就是要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全体参会人员就“忠诚干净担当”开展交流发言,高度赞赏高德荣为人朴实,“一心为民,两袖清风”的精神,表示努力学习,回馈社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高德荣县长的事迹作为一种精神动力,努力学习,将来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

  第八党支部在专题教育活动中将组织更多关于 “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活动,力争大家对主题有更深刻的认识,并努力在开展专题教育和做好日常工作相互促进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