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5-05-05 13:53:38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举行2015届“三个一百”工程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是“三个一百”工程毕业生的就业,2015429食品科技学院特别邀请昆明天天向上营养快餐有限公司和昆明兴锦餐饮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来我院举办宣讲并进行现场招聘。学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亲临现场,与同学们交流就业、择业方面的心得体会,鼓励大家勇敢地迈出第一步!

昆明天天向上营养快餐有限公司,是学院多年合作伙伴,2014年一年便在食品学院招聘了12名毕业生,至今已有8人作为后备人才培育着,在不同岗位承担着重要的管理工作;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感恩社会,回报学校,以大爱的胸怀在食品科技学院设立了天天向上奖学金,今年还加大投入力度继续设立并将赞助学院的毕业生欢送晚会。而昆明兴锦餐饮有限公司首次来学院招聘,为学院新拓展的用人单位。

两家招聘企业分别作了企业信息发布,简要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招聘要求,热情邀请各位毕业生加入他们的团队共盟发展。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吸引了包括“三个一百”工程毕业生在内的30多名同学前来参加。宣讲结束后,绝大部分同学投递了自己的求职简历,主动向用人单位咨询企业发展前景、工作条件等事项,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两家用人单位现场进行了面试,挑选他们心仪的毕业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