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5-05-25 12:31:42  李永强

风雨路上,你我同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看望儿童福利院活动

2015424星期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关心支持下,在党支部书记汪建明的带领下,第四党支部(12食质专升本)所有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开展了看望昆明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的支部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脸盆、水桶、水杯等生活必需品,并为院里积极进行义工活动打扫卫生。

昆明市儿童福利院是昆明市政府主办的全额拨款社会福利事业单位,以收容养育社会弃婴弃童和孤儿为主要业务,目前收容儿童650余名,其中残疾儿童占86%,儿童养育分院舍养育照料和家庭寄养照料两种形式。

活动开始,由党支部书记汪建明和支委唐琳洁、周卡兰代表将脸盆、小勺、水杯和铅笔等慰问品赠予福利院,并诚挚的祝福孩子们能够幸福快乐的成长。随后,在福利院老师及支部书记汪建明的带领下,第四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以及201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全班同学在福利院的餐厅、教室、活动场所等地方,积极进行清洁打扫

这次活动让每个人参与者都意识到,虽然现在社会主义经济和社会发展非常迅速,但身边还有一些需要我们关注和伸出友爱之手的弱势群体,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去关注弱势群体,去帮助他们温暖他们。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发挥了党在建设和谐社会中的带头作用,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