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5-05-25 23:46:42  李永强

食品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为做好2015届毕业生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能够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走向工作岗位。520日下午,食品学院在2号楼3—5教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大会。食品学院党委肖蓉书记、董文明副书记、白忠彬副院长、党群办和团委老师、6位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43名毕业生一同参会。大会特别邀请了双汇集团(昆明)分公司、云南皇氏来思尔乳业有限公司、昆明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燕京啤酒(昆明)有限公司、昆明天天向上营养快餐有限公司、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云南涵轩实业有限公司、云南环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8家用人单位参加。会议由董文明副书记主持。

首先,肖蓉书记代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向8家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信任和支持致以由衷的感谢;介绍了2015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丰硕成绩和各类荣誉;接着,肖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十二五”期间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科技开发、学生工作及云南省食品安全管理学院等方面的情况;最后,肖书记作了个简短的就业动员,希望毕业生既要仰望天空,又要脚踏实地,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梦想照进现实,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祝愿女同学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以优雅的姿态去摸爬滚打,成为人见人爱的白富美!祝愿男同学做一个有责任的男子,以先锋之姿去奋斗拼搏,早日登上人生的巅峰!

接着,白忠彬副院长就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作了相关的安排,提醒同学们保管好自己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并嘱咐大家近期保持联系方式通畅,办理好毕业相关手续,确保顺利毕业。白副院长最后送了大家一句话“尽管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望同学们且行且珍惜”。

最后,董文明副书记强调了毕业生的安全问题,希望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平安离校、文明离校。

会后,进行了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首先由8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场做了简单的招聘信息发布,之后分别到8个教室进行专场招聘。这些企业非常受学生欢迎,各个招聘会场都挤满了毕业生,同学们信心满满、迫切咨询着各个岗位的信息,纷纷递交简历,担心错失良机,与企业进行着热情而又紧张的交谈。据悉,这次8家用人单位给食品学院毕业生带来了不少于100个就业岗位,企业通过现场面试,毕业生通过双向选择,现场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