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5-09-07 13:37:00  谭超

学生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牢记历史、开创未来”组织生活会

 

为了缅怀党的历史,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9月5日晚7点30分,食品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16名学生党员及2012级食质特有民族班的同学,在2号教学楼1-9教室以“牢记历史、开创未来”为主题,召开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委何清雪同学主持。

201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特有民族班)全体同学(包含学生第十一党支部的16名党员),以宿舍为单位于9月3日在宿舍通过电脑在线观看了举世瞩目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庆典。今晚的会议,紧紧围绕“牢记历史、开创未来”这一主题,由党员带头就观看阅兵后的感想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支委何清雪同学首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抗战胜利已经过去70年了,70多年前,我们国家还是一个落后挨打的国家,但今天,我们国家已经成为一个拥有强大实力的大国,我们要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和自豪,我们一定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铭记历史所启示的伟大真理,‘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我们身为民族大学生,要肩负起自己本民族的历史使命,一定要好好学习,勿忘国耻,圆梦中华”。接着,王文辉、杨文忠等几名党员也纷纷上台发言,并都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发奋努力,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整场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同学们都积极发言,通过观看如此壮观的大阅兵,我们共同见证祖国的繁荣昌盛,同时也激励我们大学生,要时刻牢记历史和时代的使命,努力学习,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