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5-09-28 15:26:07  谭超

食品学院召开班主任培训会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业务能力。2015923日下午2:00,食品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班主任培训会。院党委董文明副书记,团委书记赵海洲老师,马云双辅导员及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副书记主持。

会上,董文明副书记首先就学院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本次评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班主任重视评审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努力维护学生切身利益,做好学院奖助学金评选工作。

接着,团委赵海洲书记就学院奖助学金评选办法和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和培训,各班主任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董副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强调各班主任要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育人意识,要抓好工作重点,注意工作方式,做学生的指路人,服务者。他还特别强调了中秋、国庆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管理问题,要求各班在放假前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做好去向登记,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会议,加强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提升了班主任的业务能力,促进了班主任队伍建设,有利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