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5-10-13 23:15:20  谭超

学生第十一党支部组织观看《吴仁宝》纪录片

为积极开展弘扬正能量教育活动,在大学生当中树立学习典型模范,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于20151011日晚730分,在二号教学楼1-10教室集中组织观看了《吴仁宝》纪录片,12食质民族班全体同学也全程集中进行了观看纪录片活动。

《吴仁宝》纪录片虽然没有曲折离奇的故事,没有恢宏磅礴的气势,但是这部纪录片却如同磁铁一般,从一开始就吸引了2012级食质民族班全体同学,主人公全心全意为百姓谋利益的爱民情怀,深深打动了每个同学。

纪录片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代表赵静、姚雪芹等同学结合纪录片内容分别发言,交流了自己的感想。他们认为:“吴仁宝书记的行为体现了共产党员为民造福、共同富裕的理想境界;体现了共产党员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政治品格;体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归根到底,集中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都要好好地向吴书记学习,学习他实事求是、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观看《吴仁宝》纪录片活动,使学生第十一党支部成员及民族班的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要以吴仁宝书记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学习他“不屈不挠、自强不息、虚怀若谷、敢为人先、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作为在校少数民族大学生,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肩负祖国对我们的殷切希望,要学习吴仁宝书记无私奉献的精神,从现在开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来回报社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