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5-10-19 11:16:37  谭超

学生第十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永远的焦裕禄》纪录片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素质,学生第十一党支部于2015107日晚730分在二号教学楼1-10教室组织观看《永远的焦裕禄》纪录片,12食质民族班全体同学参加。通过活动,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支部认真组织下,全班同学集中观看了《永远的焦裕禄》纪录片。该影片通过真实的故事、感人的情节、朴实的语言,生动刻画了焦裕禄同志乐于助人、爱岗敬业的一生,生动、亲切、真实可信地表现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代表何清雪、王文辉、杨文忠等同学结合纪录片内容分别发言,交流了自己的感想。他们认为:“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的时间虽然短暂,但他把生命交给了这片热土,他没有高谈阔论、没有留下什么警世明言,甚至没有像样的政绩工程,但他有一颗火热质朴的心,他心里想的是人民,他的所作所为是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我们要学习焦裕禄同志一心为公、两袖清风、清正廉洁、率先垂范的优秀品德。”

参会的其他同学也都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学习焦裕禄精神,提高党性、道德修养,培养正直无私、清正廉洁、勇于承担责任的工作作风。

通过观看《永远的焦裕禄》纪录片活动,使学生第十一党支部成员及民族班的团员青年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用焦裕禄的精神激励自己,为成长成才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