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5-10-22 22:06:10  谭超

2014级食质班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为了庆祝反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的胜利,20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于20151075号教学楼1-5教室开展了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班会,班会活动形式以观看央视的《开学第一课》电视节目为主。

开学第一课》是教育部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大型公益节目,自2008年起每年在新学年开学之际都会推出“开学第一课”。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以“英雄不朽”为主题,分为“爱国”、“勇敢”、“团结”、“自强”4个篇章,从青少年的独特视角切入,以讲故事、歌唱、朗诵等多种形式,向我们真实讲述了一个个生动的英雄故事,彰显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

同学们共同观看完《开学第一课》后,发出这样的感叹:“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的抗战精神永远在我们之中传承!革命英烈的光荣事迹将激励我们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