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5-10-25 22:10:17  谭超

2012食质民族班召开“班风、学风建设”交流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三风”建设,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出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201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特有民族班)于20151021日晚7点,在二号教学楼1-10教室召开“班风、学风建设”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龚加顺教授,党委副书记兼民族班班主任董文明老师,办公室副主任兼研究生班主任高斌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班主任董老师主持。

会上,龚院长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历程从就业、考研、创业三方面与学生分享和交流,并鼓励大家主动学习,勤学好问,勇于探索,敢于创新。随后,高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主要工作情况、招生专业结构和考试注意事项等。同学们也积极就关于考研、实习、就业等很多问题向老师们踊跃提问,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接着,班主任董老师就创业、就业、考研等问题,结合自己的成长和从教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引导同学们要正确地认知自我,全面衡量自身的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继续深造。

最后,结合 “三风”建设,董老师向同学们提出3点要求。第一:同学们要进一步意识到拥有端正的学风、严谨的校风、诚信的考风的重要性;第二: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打好考勤,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有事主动请假;第三:要不断充实自己,善于积累经验,勇于思考、敢于创新,相信“爱拼才会赢”。

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感谢学院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用实际行动关爱学生。通过今晚的座谈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就业和考研有了全新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方向的把握,而且大大增强了同学对班风、学风、教风建设的意识,为今后优化“三风”建设,营造文明校园打下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