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5-10-27 21:01:47  谭超

龚加顺院长到12食质班做“学风与就业”专题讲座

为加强学风建设,并进一步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20151022日晚8点,食品学院龚加顺院长在2号教学楼1-8教室为12食质班讲授“学风与就业”主题讲座。出席讲座的有高斌老师、班主任赵海洲老师和全体同学。

首先是由龚院长为同学们讲授了学风、考研、就业、创业专题。会上,院长结合自已阅历真诚诙谐幽默的与大家作了分享交流,教室气氛活跃轻松,不时传来发自内心的鼓掌和阵阵松弛的笑声。说到关于考研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了为什么要考研,考研究生对个人发展的益处,研究生的培养模式等问题,考研后的发展问题,让同学们对考研的诸多问题有了更多的了解。说到关于就业和创业的问题,龚院长为同学们分享了很多身边人就业创业成功的小故事,鼓励同学们摆正就业心态,先就业后择业,认真学习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做好准备。最后,龚院长还给同学们留了自己的邮箱和联系方式,方便与同学们交流;院长表示做同学们良师益友,为大家提供长期的的友情帮助。

接着负责研究生工作的高斌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今年的考研情况和我校的研究生招生情况,重点给大家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奖助政策,鼓励那些有志于考研的同学放下思想包袱,放心大胆的求学。

最后,同学们也针对自己心中的疑惑和自己遇到的一些问题与龚院长进行交流,院长耐心的为同学们进行解答。

 

此次专题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都很感谢领导百忙之中还送来关心,也对关于就业、创业和考研这些问题有了更多的认识、理解和思考,减轻了很多毕业路上的迷茫。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