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5-10-30 10:08:23  谭超

2013级食科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规律,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食品科学技术学院13级食科班于20151028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1-15召开“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班主任包媛媛老师主持开展这次班会,班级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班主任点明此次班会的主要目的。首先总结了班级近一段时间开展活动的具体情况,针对班级同学不积极参加男子迎新杯篮球赛做出批评,以及对拉拉队、后勤人员工作不到位做出批评。其次向同学们宣布了班级评为优秀班集体的结果,并肯定同学们的付出与收获,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创建更优秀的班级体。最后重点强调了学习作风问题。学风是学生学习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作为13级的我们,更应该不旷课、不迟到、专心听课,理解班级优良学风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觉悟有了一定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定了人生的规划,起到了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