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5-10-30 10:14:03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动员会

根据《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按照食品科技学院加强院风学风建设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20151028下午2:30,食品学院在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院党委董文明副书记、团委书记赵海洲老师,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团学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刘砚麟同学主持。

首先,学生会副主席刘砚麟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与学生干部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参会学生干部也针对各班级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踊跃发言交流。

董文明副书记针对目前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如何让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严格遵守纪律、履行诚实守信等方面,向参会团学干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说明。董副书记要求各团学干部认真组织班级同学加强学风建设宣传教育工作,配合好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做好课堂考勤监督工作,并鼓励各学生干部协助班主任大胆管理班级,积极开展利于学风建设的各种活动。

最后,董副书记代表学院每班赠送一本《不要等毕业以后》一书。要求各团学干部会后认真组织班级同学学习交流,积极做好学业生涯规划。

通过在全院团学干部中开展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学习和动员,为促进各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