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5-11-02 16:17:0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成功创业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5届蜂学方向的毕业生赵存朝同学本科毕业后考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同时在学校的帮扶和学院老师的关心下,进行自主创业,成功入驻云南农业大学路西校区三楼食堂,创办了名为“果蔬绿”的茶吧,主营自己研发的品种多样营养丰富的鲜榨果汁,同时兼营其他一些极富特色的饮品。

 

20151030,主管就业工作的肖蓉书记带领董文明副书记、白忠彬副院长、团委书记赵海洲老师、党群办公室副主任罗瑜老师前往创业基地进行参观。几位老师向赵存朝询问了“果蔬绿”茶吧的前期建设情况,现在运营的情况,了解了主营产品的种类、特色及一些简单的技术问题等的情况。创业者表示,开业一个月以来,产品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自己也会坚持一直走下去。学院领导对创业者给予认同和赞赏,希望他能在创业的同时也不要荒废学业,创业和研究生学业齐头并进;同时,如果在产品生产中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可以向学院相关老师咨询并一起解决;最后,肖蓉书记还建议创业者通过宣传海报的形式在学院的公开宣传栏上进行宣传,扩大在学生中的知名度,为创业者的创业助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