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5-11-05 11:51:14  谭超

2014级食科一班“团员推优”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向向党组织推荐优秀青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的工作,2015114日下午13点,2014级食科一班在教学5号楼1#17室举行了“团员推优”主题班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常松林同学主持,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团支书常松林同学介绍了推优的详细流程。其次,根据《云南农业大学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依据“推优”对象和推荐条件:1、年龄在18周岁,28周岁以下,2、近一学期无考试不及格科目者,3、近两个学期学生综合测评成绩在班级前50%者。符合以上条件者可参与“推优”。然后,根据以上条件,团支书常松林同学宣布了“推优”候选名单为:李双玲、李晓美、崔航、李斌、何颖、李艳、唐娟。

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活动接近尾声,表决完后,被列为“推优“的对象为:李双玲、李晓美、崔航、李斌、何颖、李艳、唐娟。此次活动也促进了团员们对推优工作事宜的了解,正确引导了团员们积极向团组织靠拢。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