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5-11-05 23:59:54  谭超

2013食质专升本召开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13食质专升本于2015114日下午三点半于5号教学楼4-7教室召开了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出席班会的为本班级全体同学。

班会上,班长普翊卿进行了发言,并强调了近期学校“学风建设”的要求:建设优良学风,要树立正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努力培养综合学习和研究能力,进一步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学习动力,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作业。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撰稿人:王雅洁(13食质专升本)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