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5-11-08 12:45:37  谭超

15蜂学中秋联谊晚会

一样的月光,不一样的情怀。2015927日晚,在班长的组织下14蜂学与15蜂学携手于蜂学楼二楼教室举行中秋联谊晚会。20142015级蜂学在校同学参与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伴着悠扬的歌曲《明月几时有》,班长介绍了中秋佳节的文化内涵及习俗,表达了同学们在同一轮圆月下团圆的祝福,点燃了会场气氛。随后大家纷纷表演着自己准备的节目:炫目的爵士舞表演、激情的演唱,声情并茂的表演,别出心裁的创意,无不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阵阵笑声。切蛋糕环节大家更是满怀期待,温馨的氛围,一次次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月亮高升,沉浸在优美的歌声中,大家分享月饼,谈天说地,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营造了“欢乐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蜂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加深了同学们对集体的认同感与荣誉感,增加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也体现了学院对远在他乡的学子们的亲切关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