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5-11-10 09:23:17  谭超

2015蜂学“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了促使学生进一步树立自觉学习、诚信学习的观念,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同学们早日形成乐学、勤学、会学的学习模式,20151029日下午,2015级蜂学班在蜂学楼二楼教室举行了“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出席班会的有2015级蜂学班班主任董坤老师以及本班全体成员。

本次班会目的在于让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学风的主人翁意识,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将学校的号召落实到切身行动中去。首先,班长罗杨、团支书黄佳同学就《云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向同学们做了认真的传述。其次班主任董坤老师就上课出勤情况、课堂纪律、诚信考试向同学们做了重点强调,使同学们明白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形成良好的班风。最后就班级今后一段的学风建设活动计划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业规划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优良校风的良好效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