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5-11-10 23:05:19  谭超

2012食质班努力践行学风建设

学风是一个学校的灵魂,一个好的学风才能塑造更高素质的人才,1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20151162号教学楼1-8教室召开“厚德博学 自强不息”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班主任赵海洲老师详细解读关于学校学风建设的最新指示,一、学风关系着自我发展,而良好的学风又促进我们快速成长,在良好的氛围里自强不息,多读书,掌握一技之长; 二、保证上课100%出勤率;三、诚信考试不可松懈,违反纪律的处罚更为严格。

通过讲解同学们震动很大,并表示好好读书奋发向上,全面发展努力成才,保持班级的优良传统,弘扬 “厚德博学 自强不息”的优良班风,不辜负父母学校的期望,做新世纪的新青年。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