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5-11-12 12:04:17  谭超

2015食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118日晚,我班于七号教学楼举行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出席班会的有2015食质班的全体成员。本次班会由班长王佩权及朱宜婕主持,学委李文云及谢达在班会上发表了讲话。

本次班会的目的在于让大家有建立良好学风的主人公意识,将学风建设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因此,将班级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活动计划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让大家对优良学风建设大体工作思路有比较清晰的认识。首先,由两位班长向大家介绍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学风建设是同学们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以及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学风建设已成为校风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其次,由两位学委向大家详细介绍学风建设的内容,以及在接下来的时间我班学生需要注意的学风建设的诸多细节问题做了分析。最后,全班同学针对班级学风建设实施方案提出规划建议,由班长收集大家的意见,以备召开班委会制定《班级学风建设实施方案》使用。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感谢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圆满召开,让我班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