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5-11-13 13:58:29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第九届实战模拟招聘大赛初赛

青春的面孔,灿烂的微笑,伴随着参赛选手紧张的气氛, 20151110日下午14:30在食品科技学院会议室举办云南农业大学第九届实战模拟招聘大赛食品科技学院初赛。

参加本次大赛有食品学院龚加顺院长、董文明副书记、赵海洲老师、罗瑜老师、唐卿雁老师、谭超老师,并作为本次比赛评委出,本次初赛特别邀请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张东艳主任作为评委组组长。比赛由食品学院肖蓉书记主持。

首先, 张东艳主任凭借自己丰富的就业培训经验发表讲话并积极指导参赛选手如何成功面试自己心仪的岗位。她饱含激情铿锵有力地说道:“实战模拟招聘大赛是学校的品牌活动。参加这次比赛不仅可以了解自己在面试时那里做的不够好;还可以从中学到面试技巧并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龚院长代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讲话, 感谢学校各级部门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并叮嘱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要细心诚恳。

初赛分为选手自我展示、评委的提问环节及颁奖三个环节。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来自124人、135人。 9名参赛选手闪亮登场,进行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第二个比赛环节中,各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自我及自己想要应聘的职位。这一环节,有的选手自信张扬;有的选手时间把握不够好;有的选手有些许紧张。在评委老师的提问环节,老师给出针对性问题让选手进行自我阐述,并给予他们一些建议及鼓励。与此同时,评委也指出选手们的不足并给予帮助。面对这些经验之谈选手们虚心接受,并内化于心,现场掌声接连不断。本次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散发着语言的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最后一个环节在评委老师们的公平公正的评分下比赛获奖情况是:马伟良荣获一等奖,杨雨欣和王雅洁荣获二等奖,其余六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最后,张主任总结道:此次实战模拟招聘大赛,选手们总体素质强,但选手们只会简单的罗列自己的经历,随后张主任以拍微电影为例,教大家如何短时间内呈现一个故事来更好的展示自己。并衷心希望选手们在这次比赛中收获面试技巧, 成功运用到今后应聘面试中,成功应聘上自己心仪的岗位!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