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5-11-19 12:06:12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肖蓉书记指导学生会建设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20151113日下午2,食品科技学院在学生会办公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学院党委肖蓉书记莅临指导并讲话。学院马云双辅导员、上届学生会主席和云飞及学生会全体干部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黄春颖主席主持。

会上,肖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七位班子成员感谢同学们的参与和付出,由于有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学院团学工作才取得了今天辉煌的成绩。她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会干部寄予厚望。她表示,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强调身为学生干部应明确自身的职责,在工作方面要有奉献精神,起带头模范作用。她还对在座的团学干部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树立奉献意识,在奉献自己的同时提升自己; 二是学会包容和理解,建立友谊; 三是端正心态,少抱怨,多做事; 四是树立团队意识,学会合作。最后,她用"多干事,想干事,干实事"来勉励大家,希望大家认真工作,善始善终。肖书记精彩独到的讲话,启人深思,博得阵阵掌声。

接着,和云飞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针对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向大家做了简单交流。他鼓励大家珍惜机会,踏实认真,不骄不躁,兼顾学习,做一个全能的人才。马云双辅导员建议学生干部要放远目光、脚踏实地、提高效率、德才具备,做真正复合型人才。会后,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利用团队平台积极开展工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