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5-12-14 13:13:1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3级食科班参观新希望昆明雪兰牛奶厂

2015128日下午,为了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黄艾祥老师组织了55201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生们走进新希望昆明雪兰牛奶股份有限公司中心工厂。

从熟悉的学校综合楼出发,同学们经过了大约1小时的车程来到了雪兰牛奶中心工厂。该工厂总占地84亩、建筑面积达10000多平米、生产能力为150+150吨的现代化乳制品加工厂,现已实现日处理150吨鲜奶的生产规模,未来将达到300吨的处理能力。

 从走进大厅听解说员讲解雪兰牛奶公司的光辉发展历史,了解雪兰牛奶乳业的不同种类开始,到参观雪兰牛奶乳业的各种现代化先进生产流水线设备,感受新鲜的雪兰牛奶乳业中心工厂给我们带来的食品安全感,以及最后的自由拍照留影环节,同学们乐在其中、学在其中。参观途中,大家对雪兰牛奶乳业中心工厂赞不绝口,感受到了光明乳业在乳品市场的影响力。

参观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1个多小时,同学们对牛奶的生产过程也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同时对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