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5-12-22 13:12:57  谭超

食品学院研究生参观昆明拓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

为加强校级研究生重点课程建设项目《食品生物技术与安全》的实践教学环节,2015123日,在项目主持人高斌副教授带领下,食品学院选修该门课程的2015级硕士研究生和部分青年教师前往昆明拓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受到公司总经理助理杨翠宜女士的热情接待。随后公司负责技术研发的朱工程师带领大家参观了酿造酱油和米醋的生产车间和设备,并现场讲解了产品的主要工艺流程,最后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一些有关生产方面的问题。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对酱油、米醋的规模化生产有了更为具体、直观的认识,无论是对专业知识的深入拓展还是对研究生课程改革的实践创新,都是一次难得机会,让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

据悉,昆明拓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原昆明酿造总厂)始创于清康熙年间的永香斋酱园。经过三百多年的传承和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调味品著名品牌50强、中华老字号企业。旗下的“拓东”牌酿造酱油和食醋,先后获得中国知名调味品信誉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云南名牌、云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