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5-12-23 12:02:33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参加2016届毕业生中型供需洽谈会

20151216日下午2点,上百家企业在体育副馆举行2016届毕业生中型供需洽谈会。我院肖蓉书记、董文明副书记、赵海洲、罗瑜、谭超老师及毕业班班主任带领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洽谈会。

当日,副馆外雪花悄然飘落,副馆里却人群拥挤,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我院领导也积极到与本院专业有关的企业进行咨询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众所周知,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