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5-12-29 16:38:12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积极打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总结学期工作,开展经验交流,20151225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于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肖蓉书记、董文明副书记,团委书记赵海洲老师,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董文明副书记主持会议。

董文明副书记首先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班主任在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培养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并表示了感谢。随后,董副书记向各班主任传达了学校近期的相关通知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和寒假安全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要求,并希望各班主任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组织学生开展相关教育活动;加强学风建设教育,在班级开展各种学习和交流活动;关心学生生理心理健康情况;重视毕业生工作,积极组织、引导及提高学生学习和就业的渠道与措施。

会上,赵海洲老师针对期末具体工作进行了要求和说明。各班主任及辅导员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并结合各班情况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班主任工作虽然辛苦,但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终究会得到学生的认可,这也是教师光荣职责所在。

最后,肖蓉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她表示,班主任工作是全院教学工作的基石,希望各班主任言传身教,重视学生的全面培养,抓正气、促学风,抓安全、促和谐;她希望各班主任能以身作则,在学生中起到表率作用,并提前向班主任们致以新年祝福。

本次会议,为班主任们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了班主任的工作经验,加强了班主任队伍的建设,有利于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良好院风、学风的形成。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