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5-12-30 13:52:23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为了做好2016届毕业生的管理工作,帮助2016届毕业生顺利就业。20151228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3-5教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大会暨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肖蓉、党委副书记董文明、副院长白忠彬带领党群办、团委相关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会。同时邀请了正大集团(中国区)农牧食品企业、知心天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泰华食品有限公司 、昆明冬冬食品有限公司 、昆明顺佳商贸有限公司 、云南皇氏来思尔乳业有限公司、云南百草岭蜂业有限责任公司 、云南华联蜂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滇检食品质量检验研究所有限公司 、屏边县农业局质监站总共9家企业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董文明主持。

 

首先是肖蓉书记讲话,肖蓉书记亲切地说道:同学们要以饱满积极的心态,把握离大学毕业还有172天的美好时光,并且希望同学们好好规划这172天积极思考自己的未来。就业对于用人单位和同学们都是一个双向选择,用人单位选择你同时你也在选择用人单位。最后也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明年6月走向社会大舞台,尽情放飞梦想。紧接着,白忠彬副院长安排毕业论文相关事宜和告诉同学们拿到学位证的各方面要求;最后是董文明副书记进行总结并强调假期安全及祝愿同学们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毕业生大会结束后,进行了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首先由9家用人单位高管分别在会场做了简单的招聘信息发布,之后他们分别到9个分会场进行了专场招聘。

毕业生对招聘单位的热情度很高,很积极,各个招聘会场都挤满了毕业生,同学们纷纷一个接一个的咨询着岗位信息,投递着精心制作的简历,与企业进行着热情而又紧张的交谈。企业也耐心的解答着毕业生的问题。毕业生和企业的交流很顺利,用人单位也收到了很多毕业生的简历,并且近期会通知毕业生进行面试,尽快达成就业协议。

招聘会上,学院领导也到各招聘教室与企业高管和学生进行了交流,积极推荐毕业生,同时更多的了解企业需求,以便进一步与企业紧密联系和深入合作,更好的实现企业与毕业生双赢的局面。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