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6-04-16 10:28:45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

根据教务处教通【201625号《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提高我院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规范毕业答辩过程,确保毕业答辩顺利进行,2016413日,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工作会。学院肖蓉书记、白忠彬副院长、林奇副院长、普岳红副主任、系主任、学院部分老师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白副院长主持。

 

会上,白副院长对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提出了总体的安排部署,对答辩程序、答辩要求、成绩评定及二次答辩规定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就指导教师及答辩评委做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肖蓉书记要求全体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及答辩评委全程参与学生的论文撰写,秉承对学生负责任的态度,做好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格把控论文质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