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6-04-16 10:33:2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2016413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肖蓉作动员讲话,白忠彬副院长安排部署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有关工作,出席会议的有林奇副院长、普岳红副主任及全院40余名老师。

 

肖蓉书记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是对学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整体发展的一次全面检验,是促进我校改革和发展的一次难得的历史性机遇,迎评促建的效果和评估的结果事关农大生存和发展的空间,与学院每一位教职工和学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全员发动、人人参与、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人,要按照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白忠彬副院长要求,各系室组织学习吴书记和盛校长讲话精神,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工作,全院教职工要各负其责,又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保证迎评工作按时、保质、有序地进行,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