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6-04-25 10:43:54  谭超

云南斯贝佳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化验质检研发人员多名

云南斯贝佳食品有限公司

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人员招聘

 

云南斯贝佳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经营甜蜜事业,旨在将云南多姿多彩的历史文化、人文生活、云南人生态而又最为朴实的民间传统特色食品工艺介绍给更多的人们。传递食品艺术,同时也将斯贝佳执著的做糖精神传递给来到云南的人们。

为了更好地传承与弘扬滇式传统食品文化,云南斯贝佳食品有限公司于今年四月份成立斯贝佳公司“滇式研究传统食品技术研究中心”,现中心已经成立,特向社会招聘有识之士:

1、研究中心化验员

    要求:3名,男女不限,年龄不限,食品专业;有一定实际操作技能,职高以上文化,薪资2200元——3000/

2、产品质检员

    要求:2名,男女不限,大专以上文化,年龄18-35,食品专业;薪资2500元——3500/

3、技术研发人员

    要求:4名,男女不限,大专以上文化,年龄18-35,食品专业;薪资3000元——3500/

应聘须知:

1、以上应聘人员要求身体健康,勤劳、朴实、思想素质过硬,无不良背景及嗜好。

2应聘时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获奖证书等)、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电子版一张,发至制定邮箱。或者邮寄纸质版到制定位置。

3、应聘者通过初试、复试、决定是否录用。所有应聘人员录用后,试用期为一——三个月,试用期间视表现而定,优秀者转为正式员工,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公司正式员工待遇,不合格者公司根据实际情况考虑延长试用期时间或给予辞退处理。

4、工作时间:早上8:00——11:3013:00——17:30

5、工作地点: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

备注:本公司提供员工住宿,每周天休息(特殊情况下,另行安排)

联系电话:0877-3098666

廖师:1560877266613529970884  

邮箱:381695896@qq.com

简历邮寄地址:云南省玉溪市通海斯贝佳食品有限公司

 

云南省通海斯贝佳食品有限公司

行政、人事部

2016415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