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04-29 12:00:12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学生宿舍棋类比赛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乐学多思的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20164207:00,食品科技学院在二号楼教室举行了学院宿舍文化月活动的棋类比赛。

 

本次棋类比赛为食品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宿舍文化月”活动中的一项子活动,采取以宿舍为单位,自愿报名参赛的方式,共设五子棋,象棋,跳棋三种棋类项目,采用淘汰制的比赛方法。学院共有50余名学生参与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技艺,友谊第一的原则,用智慧上演了没有硝烟的战争,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跳棋赛区内,选手斗智斗勇;象棋赛区内,双方兵来将挡,互不相让;五子棋赛区你冲我截,都是一番厮杀景象。经过数场精彩对决之后各个棋类项目分别产生了冠亚季军。比赛结果分别为跳棋一等奖黄春颖 ;二等奖陈艳;三等奖熊昌清 ,五子棋一等奖李富丽, 陈艳;二等奖胡家铭 ,蔡梦思;三等奖刘凤静,田丽华;象棋一等奖赵文卓,二等奖熊昌清 三等奖龚五一

 

此次棋类比赛,促进了各宿舍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鼓励学生多学多思。同时,体现了食品院学生的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