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04-29 12:01:18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省级学生先进个人评选推荐会

为体现评选推荐的公开,公平,公正,助力学生全面发展,2016461400,食品科技学院在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公开评选推荐会。学院党委董文明副书记、团委书记赵海州老师、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在各班级推荐的基础上,7名候选人参加竞选。会议由董文明副书记主持。

 

 

各位候选人结合上一学年学习情况、承担的社会服务工作、获得的荣誉证书及参加课外活动等情况,从德、智、体等方面充分向评委展现了个人风采,展示内容丰富充实,各类职业技能证书及丰富多彩的课外实践活动经历,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文化素质以及专业素养。各候选人认真回答了评委的提问,通过与评委的答疑和交流,各同学之间也相互进行了学习和交流。随后,各位评委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评选,最终评选出1名同学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拟推荐候选人,4名同学为省级三好学生拟推荐候选人,推选结果随即在学院进行了公示。

 

 

最后,董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对7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有针对性地向他们指出了各自存在的不足,并向7名同学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争创佳绩;二是希望各位同学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都要在同学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