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6-05-05 11:31:11  谭超

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甘蔗研究所招聘信息(硕士)

1、单位简介

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甘蔗研究所,始建于1956年,全所占地350亩(其中开远300亩,瑞丽50亩),是云南甘蔗产业中心科研单位,国家甘蔗产业主要科研机构,国家农业科研百强所之一。

全所任务:根据云南和全国蔗糖生产发展对甘蔗科技的要求,以应用研究和开发研究为主,积极开展相关的应用基础和高新技术应用研究,重点解决不同发展时期云南和全国甘蔗生产发展中全局性、关键性的重大科技问题,为蔗糖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2、招聘计划

云南省农业科学院2016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含博士后)需求计划

单位

工作地点

拟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用人课题(部门)

培养方向

甘蔗研究所

开远

蔗糖深加工实验室

1

硕士

食品加工相关专业

蔗糖深加工及副产物综合利用研究中心

蔗糖深加工及功能性糖品开发

3、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招生计划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的毕业生),已在党政机关或国有企事业单位正式就业的人员不在本次招聘范围。

4、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石妍

联系电话:13608732928

邮箱:okmlshshy@sina.com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