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6-05-16 11:24:45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20165111430在食品科技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学院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分管教学副院长白忠彬教授,分教务处综合科赵燕妮老师,学院督导范江平教授,食质系、食科系、蜂学系主任及实验室主任,院教学秘书、团委书记以及16个本科班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会议由食质系主任和劲松副教授主持。

 

按照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通[2016] 30号)的相关要求,各专业年级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学生代表就专业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的合理性、教师授课、学生学习、考试改革以及毕业论文安排、实践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相关教师进行了即席解答,对某些需要研究后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白忠彬副院长强调了召开学生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对改善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学院会针对目前存在的教学问题进行调整。座谈会使学院师生得到有效沟通和交流,对学院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