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6-05-17 13:25:12  谭超

2016年云南省农垦总局直属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招聘硕士本科各1人(事业单位编内)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分类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
人数
应届
或社招
是否
笔试
面试
地点
工作地 备注
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 专业技术   食品科学 硕士 1 应届 昆明市 景洪市 从事热带作物产品工艺研发、功能成分提取及活性研究
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 专业技术 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 食品科学与工程 本科 1 应届 昆明市 景洪市 从事热带作物产品加工及设备维修等研究工作

  

  

 

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省农垦总局直属4个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8名工作人员(其中在昆事业单位招聘6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德、智、体全面考核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数额

  详见附表《2016年云南省农垦总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学历的高校毕业生。要求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二)定向招聘参加我省农村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且服务期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具体为:

    1. 大学生村官:2014年以前(2014年)省级统一选聘,年度考核称职及以上,截至201651日在职在岗的大学生村官;2008年、2009年省级统一选聘、聘用期满6年离岗和2011年、2012年省级统一选聘、聘用期满3年后离岗,聘期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至今未进入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的大学生村官。

    2.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2013年云南省教育厅公开招聘的,截至201651日仍然在职在岗的“特岗教师”;2011年、2012年由省教育厅公开招聘的,服务期满三年,取得《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未转为正式在编教师且至今未进入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的“特岗教师”。

    3. 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高校毕业生:2014年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招募的,年度考核合格,且截至201651日仍然在职在岗的“三支一扶”大学生;2012年、2013年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招募,服务期满两年,取得《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至今未进入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的“三支一扶”大学生。

    4.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国家项目和地方项目的高校毕业生:2014年由共青团中央、共青团云南省委招募的,年度考核合格,且截至201651日仍然在职在岗的参加“西部计划”国家项目和地方项目的高校毕业生;2011年(限服务期为三年的)、2012年、2013年由共青团中央、共青团云南省委招募,服务期满两年且考核合格,至今未进入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的“西部计划”志愿者。

  四、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农垦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二)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三)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具有一定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应届毕业生和定向招聘人员不限年龄,其他报考人员年龄35周岁以下。

  (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招聘条件。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委托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考试中心组织实施。 报名网址:http://www.ynrsksw.cnhttp://www.ynrsksw.comhttp://www.ynrsksw.net

  2.报名时间:2016520日至24日。

  3.报名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每位报名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人员填报时要认真阅读公告,符合条件的方可报名。所填报的报名信息要真实,对不具备招聘条件、弄虚作假、隐瞒实情、提供虚假信息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资格初审及缴费

  1.用人单位在网上完成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初审工作。网上资格审查时间为520日至524日。

  2.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于520526日(网络资格审核通过考生才能交费)日前通过网络交纳笔试费(注:免笔试的岗位不交费),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文件规定每科50元的标准执行。

  3.交费人员于628日至72日在网上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

  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达到1:3及以上的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递减招聘人数。对部分特殊岗位及紧缺专业人员,经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后方可开考。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通知的时间和地点为准。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不指定复习资料及复习范围,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设置最低分数线,即50分以下的不得参加面试。笔试结果在http://www.ynrsksw.cnhttp://www.ynrsksw.comhttp://www.ynrsksw.net网站公示。

  考生报名时请注意:

  根据农垦多数事业单位地处边疆地区的实际,报考工作地点在昆明市的本科及以上岗位的考生都必须参加笔试;博士和报考工作地点在州市硕士岗位的考生,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为总成绩。但是硕士人员报考本科岗位的不免笔试,要求与本科考生一起参加笔试。

  (四)资格复审

面试前由省农垦总局组织用人单位用电话或其它方式通知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当天提前到达面试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

复审时须出具以下证件及材料: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报考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件、本人3张一寸近期免冠彩照以及能说明个人业务水平、业绩的材料等(要求:各种证件材料必须准备好复印件一份)。应届毕业生提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必须出具本单位同意应聘的书面证明材料。定向招聘人员提供《定向招聘应聘人员情况审核表》和《大学生村官参加定向招聘推荐表》。

    不按时提供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弃权。

  (五)面试

  考生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不得低于最低分数线)进行排序,每个岗位按照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云南农垦网:http:// www.ynnk.com.cn上公布。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地点:昆明市东风东路113号云南省农垦总局。

  若出现资格复审不合格以及自动放弃面试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顺延增补面试人选。

  面试主要测试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素质和综合素质。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总成绩,成绩按百分制评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由用人单位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原则上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按总成绩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参检人员自行承担。

  (七)考察

  根据体检结果按岗位招聘计划数等额进行考察。考察主要是对报考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习及工作成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政审和复查。

  (八)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考核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云南农垦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后办理聘用手续。并在指定时间内持省农垦总局组织人事处开据的介绍信到用人单位报到。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纳入事业单位在职职工管理,享受国家事业单位的工资、保险、福利待遇。

  六、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2016年云南省农垦总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8716331061363316588

  联系人:潘老师、林老师

  监督电话:087163332365

  附表:《2016年云南省农垦总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