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6-05-22 23:08:45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光阴似箭,2016年毕业季已经来临。为了做好2016届毕业生的管理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2016518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在2号楼3-5教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大会暨专场招聘会。党委书记肖蓉教授、院长龚加顺教授、副院长白忠彬教授、团委书记赵海洲老师、党群办副主任罗瑜老师、谭超老师、各毕业班班主任及266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同时学院还特别邀请了昆明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昆明子弟食品有限公司、云南百草岭蜂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猫哆哩集团、云南澳鑫乳业有限公司、知心天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军粮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认证认可协会华夏认证云南分公司、中央储备粮集团公司和云南天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共10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大会由党委书记肖蓉主持。

 

 

 

整场会议上半部分为2016届毕业生大会。首先,龚院长代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讲话,他对本届毕业生进行了肯定,同时寄语毕业生,望他们既要主动适应社会、踏实做事,也要有团队意识,多向他人学习;接着白副院长也对本科毕业生毕业前的教学工作做了安排;最后肖书记介绍了同学们的档案调遣及党员组织关系结转,并祝福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希望,祝福全体毕业生的人生个个都能出彩!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进行食品科技学院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首先由10家用人单位的负责人在会场发布招聘信息,之后他们分别到10个教室进行了专场招聘。此次招聘会,招聘岗位比较多,毕业生对招聘单位的热情度也很高,很积极,像单位性质为央企的中央储备粮集团公司、国企云南军粮集团有限公司、校友掌管的企业云南百草岭蜂业有限责任公司、平均月薪4000以上的猫哆哩集团等都非常受学生欢迎,各个招聘会场挤满了毕业生,毕业生和企业负责人零距离的交谈着。用人单位收到了许多毕业生的简历,并答应近期会通知毕业生进行面试,尽快达成协议。

 

 

 

学院领导也到各招聘教室与企业负责人和学生进行了交流,积极推荐毕业生,同时更多的了解企业需求,以便进一步与企业紧密联系和深入合作,更好的实现企业与毕业生双赢的局面。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