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05-27 10:02:37  谭超

2014级食科一班“教育教学评估”主题班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对本科生教育教学评估动员大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讲话精神。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强化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4级食科一班全体同学于2016517日下午在教学2号楼1#9室召开了“教育教学评估”主题班会。会议由学习委员何颖同学主持。

 

何颖同学为我们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吴伯志书记和盛军校长在会上作出的重要讲话。其中强调了各学院要组织教师和学生加强对审核评估方案的学习理解,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和对教学规章制度的贯彻与执行,认真组织好考试、阅卷、毕业论文设计、实习等工作,要严格要求学生、教育好学生、服务好学生;广大教师要振奋精神、集中精力,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细心备好每一门课、认真上好每一节课。

其次,何颖同学强调应做到上课不迟到、不睡觉、不讲话、不打闹、不玩手机、不早退等以及考试不作作弊等问题。

最后,学习委员何颖同学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重视学业,养成良好的学风,做一名合格的学习者。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