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6-05-31 11:41:31  谭超

德钦县品吉高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蜂蜜加工厂技术员1名

德钦县品吉高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德钦县品吉高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由迪庆州民森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于20131月,注册资金100万元,职工人数12,是德钦县从事生态农业产业发展的小微企业。公司主要立足于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及珠巴洛河流域丰富的生物资源,围绕“白马雪山生态农业保护区”新概念,以发展该区域生物产业来推动德钦县乃至迪庆香格里拉生态农业建设为主要目标,正在全面发展白马雪山原始森林养蜂产业、林下中药材产业。公司成立三年来已投资414.79万元在德钦县霞若乡各么茸村建成2668平方蜂蜜加工厂及公司办公区,拥有2000多箱白马雪山喜马拉雅蜜蜂蜂群资源和5000多平方公里,海拔2700-4100米之间的白马雪山原始森林养蜂基地资源。拥有珠子参、滇重楼为主的林下中药材育苗基地200亩,每年向迪庆藏区推广中药材种植5000多亩。注册了“巅蜂机蜜”和“白马雪山”两个商标。拥有“活框养蜂技术”等四个专利。2015年“巅蜂机蜜”蜂蜜系列产品正式上市。公司立足自然保护区,奉献生态保护,酿造最好的产品,创建品牌为己任。我们践行“巅蜂机蜜100%来自白马雪山”。三年来,公司以建设生态农业发展生物产业为主线,领办原始森林养蜂、林下中药材种植等农民专业合作社12个,走出一条“公司+合作社+农户”的产业运营模式,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处理好“保护与发展”探索出一条路子。2016年公司正在投入495万元,建设“德钦县白马雪山养蜂产业化开发基地项目”。德钦县品吉高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在成为德钦县最具发展潜力的小微企业。公司计划用三年左右时间争取成为迪庆州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带领更多白马雪山区域藏族、傈僳群众一起保护生态、一起致富奔小康。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办公室负责(兼任蜂蜜加工厂技术员)灵活性人才1人。

1、男女不限,人品好,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或蜂学专业。要有与公司一起发展,与老板一起创业的事业心。

2、公司总部办公室设在香格里拉,厂部在德钦县霞若乡各么茸村。办公地点和时间根据需要灵活掌握,平时在香格里拉总部,生产加工期间到厂部,办事时需要到县、州、省各部门出差,或下乡至种养殖基地。

3、待遇,试用期三个月,月工资2800合同期月工资3500-4500元不等(含五险一金)。合同期满能不能成为有适当股份的公司管理人员视情况而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