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6-05-31 11:46:13  谭超

西双版纳云垦澳洲坚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招聘质检兼化验员1名

一、公司简介

西双版纳云垦澳洲坚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由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作为主发起人,联合云南天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勐捧农场管理委员会、勐养农场管理委员会、云南普绿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澳洲坚果生产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420日,注册资本300万元,在西双版纳拥有种植基地10000多亩。

公司在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的技术支撑下,通过先进的生产加工工艺,向国内外市场提供绿色、天然、优质的“云垦”牌澳洲坚果系列产品。产品包括:精制果仁礼盒、壳果、坚果油、开口壳果产品以及其它坚果附产品等。基地目前年产带壳果1000吨,约占全省总产量的75%,占国内总产量的50%;同时公司还拥有2条自动加工生产线,是目前云南省最先进的生产线,现已具备年加工2000吨带壳果的能力。公司 “云垦”牌澳洲坚果在2008年第四届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上荣获优质产品银奖。“云垦”澳洲坚果系列产品商标201112月被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云南省著名商标”。20131月,公司被云南省科技厅评定为“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4年被评定为“西双版纳州农业产业化经营与农产品加工州级重点龙头企业”。20162月被昆明市清真食品行业协会认定为清真食品。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质检兼化验员1名。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质检员岗位及要求

1、招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食品加工与储藏、食品工程、食品化学、化学分析、食品微生物学、食品工艺学及相关专业毕业均可;工作认真扎实,有责任心,具有食品生产企业质检和化验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45岁以下,男女均不限。

2、招聘人数:1人。

3、招聘岗位:质检兼化验员。

4、主要职责:负责公司的产品质量检验(原材料进厂检验,过程检验及出厂检验,产品的理化指标、卫生指标及感官指标的检验。)对产品质量进行控制及反馈;对检验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并作出报告;掌握产品的性能,提供质检标准制定的参考意见;对生产过程中质量异常问题的处理及确认,提出建议对策并跟踪执行情况;生产过程中监督和控制产品质量。

5、工资待遇:试用期工资2000/月,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月工资3300元,缴纳五险一金。

三、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证件复印件邮寄或直接送至公司行政办公室。个人材料的复印件一律不予退还。

报名联系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宣慰大道99

邮编:666100

报名联系人:彭志东

报名联系电话:069189808008980566

报名联系传真:06918980800

报名时间:201661-630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