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06-02 15:42:52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走访毕业生宿舍

为增进老师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了解毕业生的生活和就业情况,2016529日晚21:20,食品科技学院党委肖蓉书记龚加顺院长带领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走访毕业生宿舍。

 

 

走访前,肖书记同到场的老师及同学们在16栋女生公寓下召开简短会议,对本次走访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大家进行分组。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每到一间宿舍,都会叮嘱同学们离校途中要注意安全,并且会仔细询问了解同学们的考研和就业去向,叮嘱同学们不论同学们走到哪里,工作生活得如何,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老师们边听边记,了解同学们的各种需求诉求,以便做好服务。

 

 

此次走访拉近了师生距离,加强了沟通交流。老师们的深情寄语,真挚祝福,深深地温暖着每位学子。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努力,踏实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