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6-06-13 10:40:40  谭超

云南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仓储管理员(2人)

云南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云南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是以收储为主的国有粮食企业,位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王家营现代物流中心区域内。公司主要以省级粮油储备为主,集物流、粮油加工、饲料原料经营及粮油工程技术服务为一体。多年来公司业务不断扩大,年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连年增长,是多个品牌大米和植物油的合作伙伴。公司所生产、经营的粮油产品不仅有较高的市场占有份额,为昆明市乃至全省保供稳价工作夯实了基础,充分发挥了国有粮食企业不可替代的主渠道作用。

公司资产优良,信誉良好,是云南省粮食行业协会、云南省粮食经济协会副会长单位,荣获过多项国家、省级系统荣誉称号并被评为云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是国家级、省级 “全国粮食仓储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仓储管理示范库”;全国、云南省放心粮油进农村进社区示范工程中的“示范加工企业、示范配送中心、示范销售店”。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集收储、加工、贸易为一体,具有较强综合实力和较好诚信的国有粮食企业。

随着公司业务范围的不断拓展及业务量不断增加,现拟招聘相关岗位人员若干。欢迎责任心强,具有与履职相应的较强基础理论知识,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沟通能力良好,愿从事粮油仓储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相信,公司一定会给你创造广阔发展空间,同大家一起分享发展红利。热忱欢迎加入公司建设!具体方案如下:

岗位招聘要求

一、招聘岗位:仓储管理员(2人)

二、薪酬福利:基础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奖金+超额奖;薪酬福利按本单位薪酬福利制度执行,同工同酬。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实行标准工作时间制,节假日安排按照《劳动法》相关规定执行。

四、岗位要求:

1.男性、食品类等相关专业;

2.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驾照优先;

3.2016年毕业应届生及往届生 ;

4.具备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方面的基础知识;

5.有责任心,踏实、细致,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五、报名方式

凡有意者在2016631日之前将个人简历投递至联系邮箱,通过简历筛选者,我们将电话通知面试。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871-67411874   15877946427

联系邮箱:ynlyzhb@163.com

地址:昆明经开区洛羊街道办事处南昆编组站内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