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
2016-07-04 11:17:3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参与怒江泸水县科技扶贫培训

为认真落实省政府领导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云南农业大学对口帮扶泸水县的工作安排,2016426-28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永勤率专家组深入泸水县实地调研,泸水县提出希望为全县的农产品加工企业、专业合作社进行科技培训。在学校的安排下,由食品学院组织相关专家,于2016 628-30日在怒江泸水县开展了农产品加工及品牌建设科技扶贫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县发改局、县扶贫办、县农科局、县林业局、县教育局、县工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供销联社办公室、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个体户,共计100余人。

 

 

 

培训会上,食品学院龚加顺教授讲解了“农产品精深加工与技术创新”、陈韬教授讲解了“畜产品开发与质量安全控制技术”、经济管理学院向明生老师讲解了“如何创建农产品品牌及传播”等内容。专题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各位专家作了精彩解答。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使企业认清了产业发展形势、理清了发展思路以及如何创建农产品品牌和选准突破口,为泸水县深入推进农产品加工提供了智力支持。许多企业与各位专家留下了电话,表达了合作愿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