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6-07-11 12:47:4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粮食工程专业学生赴云南军粮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为加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粮食工程系本科学生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专业技能素质,201677日上午,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白忠彬带队,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和粮食工程系学生共计40余人,赴云南军粮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公司副总经理余建泉、办公室主任许晓云热情接待并全程参与本次参观活动。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粮食储备库、化验室等部门,并进行了学习讨论。最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白忠彬副院长介绍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余建泉副总针对粮食的储存与转运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在学生实习与就业、人才培养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深入企业开展教研活动,有利于专业人才的培养,对加深校企合作、推动专业学科建设、丰富教研活动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