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6-07-26 10:26:2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6725日上午,食品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上邀请了来自昆明医科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中医学院、昆明冬冬食品有限公司的校外专家共同研讨论证。

 

会议由白忠彬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黄艾祥教授、5个专业负责人和教学办评估办老师参加了会议。首先由5个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蜂学专业、粮食工程专业、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负责人就拟修订的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做简单的说明和介绍,接着由专家们对人才培养方案分专业进行论证,专家们就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课程设置是否合理、实践教学是否紧紧围绕本科人才的培养方案、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是否得到提高等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建议。

此次论证会广泛收集了校内外专家对食品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议,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学院各专业的本科教学改革和构建多样化人才培养体系,有助于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撰稿人:廖小琳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