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08-30 11:11:34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为更好的了解2016级食品院新生的入住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6825日晚19:40,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副书记董文明教授、副院长白忠彬教授、团委书记赵海洲老师、研究生办公室高斌老师、学院各新生班主任和学生会干部一行,到学院新生宿舍进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了宿舍人员的到齐状况,详细咨询了新生登记、手续办理等是否完善,了解新生是否遇到困难,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问题及时和班主任联系。老师们还与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了积极交流,并表示让家长放心,学院会对学生认真负责,严格要求,早日把学生培养成有用之才。

 

领导老师们还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针对近期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意见:1.要防诈骗,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商品的人员,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谨防上当受骗;2.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3.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共建和谐宿舍环境。走访期间,对于新生提出的问题,随行的学生会成员也一一作了经验交流,解答了新生的疑惑。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很憧憬大学生活,会认真学习,不负青春。

 

此次走访,学院了解了新生实际住宿情况,让新生们感受到了院领导的关怀,有利于他们更快的融入食品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