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08-30 11:33:39  谭超

食品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为提高新生班主任工作能力和综合能力,保证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食品科技学院于2016824日上午9点在学院1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文明教授、团委书记赵海洲老师、各2016级新生班主任及院学生会干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文明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董副书记从班级管理、班集体建设、班风等层面对新生班主任传授了经验、交流了方法,并结合自身经历指出班主任在工作开展中,建议以微信群或者QQ群的方式把学生凝聚起来,并且以每个周末点名的形式,落实学生的到校情况等。他希望新生班主任树立信心、打开思路、做好班主任工作。接着,他全面详细地部署了学院新生接待工作、开学典礼和新生军训等具体事宜,要求各新生班主任认真负责,做好学院新生入学相关事宜。

随后,赵海洲老师向新生班主任分享了自己的带班经验,并要求学生会志愿者们在接待新生工作过程中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帮助新生、引导新生,为他们解决实际的问题。同时,他希望新生班主任和志愿者们积极指导新生如何防盗、防骗,提防学生在校园生活中受骗上当。

此次培训会,帮助新生班主任熟悉工作,明确职责,提高业务能力。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更加积极热情地去对待迎新的每一项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