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09-16 16:52:27  谭超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召开课堂教学研讨会

为切实加强课堂教学研究,创建高效课堂,建设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学质量,2016914,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课堂教学研讨会。会议由食科系主任廖国周副教授主持,食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根据教学日历安排,食科系每位教师对审核评估期间所讲授的课程内容进行演示,具体介绍教学目标、重点与难点、学生互动等环节。系内教师针对所演示的内容开展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食科系教师一起学习由学院评估办撰写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了解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学院办学定位与发展概况,并认真思考个人能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能什么?

 

此次会议旨在搭建一个教学交流平台,实现教学效果的最优化,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进一步提高教师授课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