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6-09-18 22:38:11  谭超

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开展教研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素质、专业水平及教学实践能力。2016912下午2点半,在食品学院二楼会议室,食品质量与安全系组织召开了一次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和劲松老师主持,食质系10多位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参会的每位老师采用说课的形式,围绕如何上好一堂课,从课堂组织、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其间,各位老师进行了广泛交流,黄艾详教授还根据自身的教学经验给青年教师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最后,老师们还对近期学校有关“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文件,以及学院评估办撰写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进行了认真学习。

本次教研活动对我系教师进一步提高授课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