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09-19 11:08:57  谭超

2014食质专升本班“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主题班会

2016918日下午,14食质专升本班利用课余时间在5#1-11教师,由班主任主持,班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有关教学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

 

在学习过程中了解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要性,同时学习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方向,同学们铭记了我们学院的办学理念:育人为本、质量立院、人才强院、科研兴院。从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适应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和专业要求同学们明确了在学习中的重点内容和自我素质的提高。

 

最后我们对教学方法,教学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思考,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能够自律,也让每个同学能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贡献绵薄之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