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09-20 09:22:04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抓学风,迎评估”班主任会议

为加强学风建设,做好迎评估工作,食品科技学院于2016913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抓学风,迎评估”班主任会议。食品学院党委董文明副书记,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董文明副书记主持。

 

会上,董文明副书记首先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班主任工作方向,要求班主任进一步重视和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加强对学生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工作。随后,董副书记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放假工作,要求各班主任要做好风险防范和管理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假期安全。他表示,班主任是班级建设第一责任人,必须认真负责,以身作则,积极引导学生。

 

会议另一个议程,董副书记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进行培训和说明,详细介绍了评选的主要环节和注意事项。董副书记强调,各班在评比中必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三项原则,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理应给予帮助,学习优异的同学应当给予鼓励。他要求各班主任认真对待评审工作,保证材料报送准确无误,做到“不马虎,不推脱”。

 

最后,董副书记强调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主任认真落实,做好迎评估工作。食品学院还专门制作了《食品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手册包含审核评估的意义、指导思想、原则及食品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定位、理念等内容,并将手册下发至各班,要求各班级认真组织学生学习。

本次会议,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管理工作认真、务实的积极态度。同时,为即将到来的预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